這一段期間,因為沒有做自己該做的事,因此變得負面,灰心,否定自己,但即便自己遠離 神,但 神從來沒有離棄我,真的是如此,我的惡吞吃了我的靈肉,以至於越來越不敢面對 神,我覺得我只能去地獄了,羞愧的我,還能說什麼呢?然而主的愛再一次透過話語醫治了我,感謝神
以下是主秀信啟示者領受聖靈賜下的話語
<存在感>和<正體性>
是從「做自己該做的事」開始的
* 聖靈的話語 *
 
1. 把你該做的事當成你的性命吧!
 
2. 「事工」真的是性命。
為什麼呢?若不做該做的事就沒有「正體性」。因此,會成為死人。
 
3. 若不做該做的事就不會有正體性,
所以會失去「自己存在的理由和目的」。
這麼一來,自信心和存在感都會因此消失。
 
4. 人的存在感是從「做自己該做的事」開始產生的。
 
5. <做事>會讓自己認為「我是被需要的人」並自己認定自己。
 
6. 從自己不做該做的事的那瞬間起,
不論是對自己或對其他人都會成為不需要的人。
 
7. <被需要>是從「啟動」開始的。
 
8. 那件事是「唯一一件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事」。這表示,你會因為做那件事而變得真正有價值。相反地,若不做那件事,就會變得什麼都不是。
 
9. 要瞭解,<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事>
會多大地左右自己的價值。去做,就會最有價值。不去做,就什麼都不是。
 
10. 人會藉由做自己該做的事來得到成就感。相反地,若不做那件事,就算過了一整天,也不會有任何的成就感。
 
11. 得到生活的成就感是生活的樂趣。
 
12. 做無趣的事怎麼可能活得下去呢?
不過若做完無趣的事,之後就會得到「從行動而來的成就感」。因此,要確認自己的存在感,也要確認正體性。那就是生活的樂趣。
 
13. 會藉由做<自己該做的事>得到自己的認定,也會得到天和地的認定。
 
14. 就算只有一天不做該做的事,那時你我也會失望。
 
15. 若持續「不做事」,自己的位置終究會消失。因此,「在那部分存在的理由」真的會消失。
 
16. 人會藉由做自己被交付的事來體會「自己存在的目的」,相反地,會因為沒有做自己被交付的事而自己產生「愧疚感」。
 
17. 忙碌地做自己該做的事來奔跑的人,
不會自己產生愧疚感,也不會有跟自我價值有關的煩惱。那麼做會讓自己的價值無止境地往上沖。
 
18. 就算是負責大事的鯨魚般的人,若他忽略那件事,他也只不過是「一隻蝦子」。
 
19. 就算有能一次提起五百噸重物的起重機,若不啟動,也什麼都提不起來,那麼就只不過是「一個破銅爛鐵」。
 
20. 不做自己該做的事的人就跟「生病的人」一樣。
 
21. 不做該做的事的人就是「死人」,因此會被自己和別人「當成死人」。
 
22. 任何人看到靜置的挖土機,都不會說:「好驚人啊!哇!」而是會說:「真占空間!就只是體積大而已嘛!」等到後來挖土機開始啟動,大量地挖地,迅速俐落地提起沉重的石頭時,大家都會說:「哇!它發揮價值了!好厲害!鏟子要挖二十次的,它一次就能挖開。」就像這樣,人也是如此。
 
23. 先知、士師、彌賽亞若什麼都不做,看起來也都像普通人,但他們只要開始做使命的事工,所有人看到後都會大吃一驚,
說:「果然是 神的人啊!哇!」
 
24. 就算是號稱成為 神新婦的這時代的人,如果沒有做「跟時代有關的事」,依然什麼都不是。
 
25. 不做該做的事多少,感覺就會消失多少。
 
26. 會因為不做自己該做的事,導致「一切的感覺」都死掉。如果後來重新開始做那件事,「一切的感覺」又會活過來。
 
27. 只有在跟天相通時,才會感受到「相通之人的存在感」。若做到一半不做,從那時起就是死人,會度過斷絕的生活。
 
28. 要認定自己,才會產生存在感和正體性。
 
29. 「認定」不會平白無故達成。對別人是如此,對自己也是如此。
 
30. 只有行動的部分才會有正體性。
 
31. 不要輕忽你該做的事。若放掉那件事,事情消失的同時,「你」也會消失。
 
32. 做<該做的事>吧!藉此轉換並復活吧!不論在地上或在天上,不論靈肉,不論你的內心、想法或生活,全都轉換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跑馬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